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ஐMilk节

今天下课
我们去食堂吃东西咯
因为肚子很饿

我吃了2个鱼柳和1个鲍鱼菇
请我吃鲍鱼菇
谢谢他咯

过后我们去买水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业;婷;凌;荃;我

我们喝一样的水
[Milk chocolate]
只有君喝apple
她不和群咯

今天下课比较久
我们就坐着聊天咯

刚好有一堆蚂蚁
个小狼
去弄那些蚂蚁哦
小孩子的咯

一下子我们就去dewan
听老师讲讲讲咯
今天我们12.45就放学咯
只有form3提早罢了

过后我陪薇去打电话
结果2个电话都是坏的
过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吃咯
我买了冰淇淋

我们就去找婷
我拿冰淇淋引诱他们
她们叫我买
我不要
过后他们就下车
叫我陪他们去买
我就一起咯

买了我就去找薇咯
她坐珍妈妈的车回
就剩我一个人咯

我去卖水摊找君他们
一下子就下毛毛雨
才一下子就停了
过后他们就回了
剩我一个人了

我爸爸1.30才来
够迟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