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ஐ够力

今天啊

就跟凌一直在msn来聊天咯

就讲[我猜]的帅哥咯

她还给我看一个很好笑的短片

标题是[我是好人]

主演[笨鬼/阿春/阿信]

就整个很好笑咯

傻傻的他们 = =

过后我就看戏看戏咯

看了很多部戏

[流行In house][大内密探灵灵狗]

过后我就去Fs开[Nvm家族]

只有我和凌2个成员罢了 = =

差不多2点多就回房了

够力....................

明天要考试阿

既然睡不着

在床上一直翻来翻去

唉.........................

翻到5点还是睡不着

就起来了

就读数学咯

[3分钟热度] = =

读一下子就来玩电脑了

玩一下子就去学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