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ஐ中秋节


今天10点多就起来了咯

刷牙 吃东西  玩电脑  听歌


下午姐姐回来了咯
她来我们的家家

差不多3点多
哥哥载我们去啊婆家
我们去吃东西咯
吃到很饱

过后5点酱
爸爸就载我去奶奶家
因为要回家吃晚餐

差不多7点多酱
刚好停雨了
我表弟就点灯龙咯
我负责挂灯笼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们不够高啊

弄到一半我就去吃面咯
吃完了我就去外面看

哇.................哇............... 











































过后表弟就拿蜡烛做[love]的形状
很美涅   超好看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