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ஐ第一次做蛋糕

昨天5‘6点才睡

今天10多就要起来了

是超累得咯



过后我爷爷就载我去买蛋糕的材料

回到家就开始准备好材料咯

我姑姑在旁边教我涅



过后把全部材料倒下去一起搅咯

搅了差不多5分钟多咯
 
搅好了就可以拿去烤炉烤了

要烤45分酱咯



过后就开始打cream了咯

要打满久一下才好咯



弄好了就清洗一部分东西了咯

不久蛋糕就烤好了涅

就拿出来放冷咯



哪里知道!!!


状况发生了!!!!


我奶奶把蛋糕搞砸了

我简直就是没心情掉咯



不过我还是想做完它咯

就开始涂cream了咯

弄好了就放冰箱冷藏2个小时酱咯



   完成品
  
  ↓
  ↓




  
总之今天一整天就是忙忙忙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