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ஐ开心

昨天我4点多才睡
睡了2个小时酱就去学校了
我们就去还书咯
还完了

我婷薇君凌荃欣业
就去和平吃早餐

我薇婷凌荃君
我们一起吃果条仔
吃完了
薇就跟妈妈回家了

剩下我们7个去公园荡秋千
那时候超热阿又晒哦
凌荡到一半突然喊蜜蜂
就跌下来咯
我们全部都看戏
一直笑笑笑

荡一下子
我们就call teksi了
去宝贝婷的家

去到一个接着一个冲凉咯
过后全部就睡觉咯
根本就没睡到觉
一直被吵醒
一下子我就起来了

那时2点酱
我们肚子饿哦
我们就call teksi去新利香吃东西咯
等teksi的时候
婷的弟弟回来了
他讲我们妖怪

刚好teksi到了
我们没讲什么就走了
到了那里我们叫了鸡扒来吃
吃到超饱咯





过后就去买染头发的东西
买完了
我们就去五月花坐坐
我和凌叫了蛋糕
欣和业就叫了yam的沙冰
我的蛋糕很好吃哦



过后我凌婷荃就去买东西
就走上走下
经过xxx做工的店
那个凌一直讲他的名字
害到我几尴尬阿
气死我了拉

过后我们就回阿婷家了
我们又开始疯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