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ஐ宝贝黛婷の生日




16.10.09
黛婷的生日哟

今天12点酱就到婷的家了咯
就聊聊聊天咯
 一下子欣和业就到了
我们一起在婷的房间聊天咯
欣和业很甜蜜哦



不久君和凌就到了
薇和军和聪也到了
全部人都挤去婷的房间
我们就开始赌博了咯

  
我输了RM1.50
结果没还钱给聪
他应该忘记了吧

下午我们全部就叫外卖来吃
叫了很多煮炒和水咯
我叫得吃不完  就丢掉了

家欣既然抢吻我
害我闪到腰咯


凌我们就开始偷拍我们了
军最惨  一直被拍
他一直躲躲躲





刚好钱包掉了
我拿起来看他的ic
超好笑的咯
整间房间要被我们拆掉了咯


那时珍来了
刚好她们在打麻将
她就一起打咯
凌打赢了牌


过后差不多6点多
我们全部就去气火了
我和薇就去走走咯
她说要去游乐场荡秋千
我就带她去咯
走到一半看到了阿弟
他就陪我们咯
过后一起回阿婷家


我们就开始BBQ了
超热的咯
臭阿弟抢掉我的hotdog
好讨厌哦

那个什么肉啊
超辣的拉
嘴巴都麻麻了拉








 还有很多照片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