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ஐ超High的啊

今天9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补习阿

我到那里已经10点多了
原来930就开始了
我摆了一个乌龙 = =

去到那里就听老师讲讲讲
今天只是讲座会罢了

就给我们看Sentosa的影片
超美的咯  很多东西玩
因为他们举办11月放假会去
有点心痒痒叻   想去涅
可是没人陪我去  = =

过后老师把全部灯关掉
全场暗暗的咯
过后就叫全部人关眼睛
就讲什么找回自己
她讲话很大声咯

不过她讲了一些很感动的话
我忍很久不要流泪的
结果不小心流了一些

过后老师就站在桌子上面
就看谁要出来讲[要考到多少个A]
很多人出去讲啊

过后就开始听歌
老师全部就开始跳舞
有些人跟着跳咯
我当然是没跳的拉

当时全场超High
歌也开到很大声咯



                                     [如果还有明天]


                                       [早安晨之美]


                                        [拥抱阳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