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ஐ很爱很爱你


一 个男孩同时有着两个女朋友,一个认识了五年,但在一起只有一年多..

这个女孩是男孩高中同学,可爱,乐观,善解人意,脾气很好也很有人缘..
这个女孩非常 了解男孩,男孩也习惯有女孩的陪伴..这个女孩我们叫她蓝天吧..
另一个女孩和男孩一认识时就交往了,在一起也三年了..

女孩是一个外表出色的女生,对自 己也非常有信心..
女孩非常吸引男孩,与男孩一见面就爆出爱的火花,所以也进展得很快..
这个女孩我们就称她为大海吧..本来男孩的双面交往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直到有一天,大海发现了蓝天写给男孩的情信后哭嚷兼割腕要男孩跟蓝天做个了断..
男孩一面安抚大海一面想法子..其实大海并不是因为爱男孩才这样做的,
她只是不甘心输给一个长相比自己来得平凡的女孩..


男孩突然想起他问蓝天爱不爱他的时候,蓝天只回答说:我在乎你..
而问大海同一个问题时她回答说:我当然爱你啊..
男孩觉得大海爱他比蓝天来得多,所以他做了决定要跟蓝天做个了断..
他打电话约蓝天在咖啡厅见面,而蓝天也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到了那里,男孩向蓝天提出分手,而蓝天也不为难的答应了..
男孩很庆幸蓝天没为难他,但同时也很不高兴,因为蓝天根本不在乎他..
男孩走出了咖啡厅便想打电 话给大海告诉她这个消息,
因为太过兴奋,男孩没看到向他驶过来的车子..
就在男孩要被车子撞上时,他感觉有一股力量把他推开了..


当男孩回过神后,便看到蓝天躺在血泊中了..
男孩想要通知蓝天的家人,所以把从蓝天书包中掉出来的通讯录拿了起来,
男孩突然发现躺在书包一旁的[很爱很爱你]的CD..


上面写着:因为爱你所以在乎你..
其实我早已知道她的存在,当你打电话约我出来的那一刻, 
我已看到未来的结果,不能怪你,要怪就只能怪我给你太多自由..
我尊重你的选择,祝你幸福快乐..


男孩早已被泪水沾湿了衣领..

蓝天是真心爱他的..


[很爱很爱你]的歌词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时间趁著你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

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很爱很爱 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 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啦...啦...啦...
啦...啦...啦...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不牵绊你
飞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爱很爱你 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