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ஐ疯狂の一天

今天7点多就起来了咯

过后就看[我爱黑涩棒棒糖]

看完了就去冲凉了咯

弄到10点多酱

我就去君的家

过后我们就化了一点桩

11点多酱

我们就去找丽拿礼物钱咯

过后我们就坐teksi去载凌

过后就下taman johor"bus stop咯

12点酱就到cs了

我们就去走走咯

过后我们去5楼要去看电影

可是没我们要的戏

我们就去7楼咯

没戏好看的 = =

过后想唱K哦

就想到聪的折扣票

我们就打给给他咯

他说要等1分钟

他才到cs

我们就迟点才去找他咯

过后我们下楼梯的时候

君鞋子很滑

幸好有凌抓住她

不然就滚下去了咯

过后我就去找聪拿折扣票咯

去到的时候 他在忙啊

我们就等他咯

过后凌和君就喝白开水咯



喝完了我们就去逛街了

我们就去看鞋子咯

好贵哦 没钱买 = =

我们就去看啊和咯

顺便在他隔壁的鞋店看鞋

那个马来婆说我们进来玩玩的

几什么啊 以为我们买不起啊

气死我们了

他的店名是[E-xxx]



过后我们逛街咯

刚好我们遇到了小学朋友—曼婷

我们笑笑一下就继续看我们的东西咯

逛了很久了

我们就去唱K了

我们去8号的房间咯



就开始点歌点吃的东西咯

我们点了3杯水5份食物

我们就开始唱歌了涅

唱到一半我就去厕所

看到了以前补习的朋友

要回房间的时候看到了家明

我就跟君和凌讲咯

她们冲出去看咯

过后食物就来了




我们就吃吃吃了咯

吃到很饱就开始继续唱歌了涅




唱很high很high阿

刚好鹿克和家明经过

他们就跟凌讲话咯

过后我们继续唱

突然麦克风坏掉了

我们就拿着麦克风出去找那个负责人咯

刚好鹿克经过

他说[他上次把去麦克风带走]

过后我们看他们进那间房

我们跟着去咯

有个不认识男的在开着门

他看到了我们

我们就躲了起来

凌从门的透明框框看进去

那个男的就来看门哦

我们马闪闪闪

过后找那个人来换麦克风咯

要进房间的时候

我们看到了小学朋友

她叫我名字

可是我忘记她叫什么名了

所以我笑笑就冲进去了

我跟她们说我忘了她叫什么名

我们一直笑笑笑

刚好播[王妃]这首歌

过后我们很high了

君一直偷拍

她坐在门的那个小小个的吸住门的

结果断掉哦

我们全部笑翻了

一边笑一边唱歌



过后我要去把掉灯的

哪里知道我打破了杯子



我们全部像疯婆子酱

每个失控掉了

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赔多少钱

我们马上想到聪

立刻打给他

我们说没钱赔阿

他说他来付

他就上来找我们咯

同时我们把那个小小个吸住门的藏起来

因为我们怕要赔很多钱

一下子聪就到了

他叫了一个员工进来扫掉玻璃碎

他说那个是他的朋友

不用赔钱

扫完了 聪就赶回去做工了

我们也没唱了

还完了钱就走了



我们先去找聪咯

谢谢他哦

过后我们就去买姐妹的礼物

突然想吃鸡扒涅

我们就叫聪叫咯

刚好婷线来叫我买那个不知道叫什么

我们就没钱咯

就去找聪拿20快咯

我们就去买婷要的东西

那个东西才10快

剩下10快我们拿去买水喝了咯



吃完了鸡扒 就走走咯

顺便等我爸爸来载我们回咯

很久一下

我们就回了

......................

拍了很多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