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ஐ无聊の一天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咯
超累得 = =
可是没办法要补习

[特攻队][PMR]
今天是最后一次星期6
[特攻队][pmr]
老师感觉有点sad
一直说最后一次在这间课室上课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上他课既然打瞌睡咯
因为太累了
才睡到6个小时酱
就去补习了

补到230
就放学了
爸爸就来载我去吃东西
我叫了[烧鸭饭]
够不好吃咯= =
下次不要去买了

过后就回家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玩电脑/看戏/听歌

玩到6点酱
我就去睡觉了
8点多爸爸回来了
吵醒我了咯

我就继续玩电脑咯
爸爸就去买东西给我吃
玩到11点酱
哥哥回来了
他要玩电脑
我就给他玩咯

我就去冲凉了
冲完了就看戏了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瘦身]
好看咯

差不多1点多我就来玩电脑了
因为哥哥要跟姐姐讲电话
所以就让我玩咯

玩到250分酱
我去拿电话正准备回房睡了
刚好宝贝婷sms
我就跟她聊聊聊咯

聊到330分酱
我累到要倒了
就睡了
没陪到宝贝婷
不好意思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