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ஐ开学咯咯

开学了咯
超久没看到他们了

一见到面
我们就一直讲讲讲
越讲越大声
还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连下课我们还是在讲
讲到放学了咯
厉害叻我们

放学了了
他们
去看boy boy长什么样子

哪里知道他的车开酱快没看到
可惜咯 = =

过后他们就回了
剩我一个人了
刚好看到
我们就一起买零食吃咯

超好笑咯
她买的零食开了
阿和试看有没有漏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当白老鼠

结果试了是漏风得
她就去换咯
换到一个也是漏风的
超好笑的 ^ ^
一直换零食

最后换到了没漏风的了
她吃完了要走了
我叫她陪我 我一个人
她就陪我咯

1.30分
我爸爸才来
够久咯 = =
他以为我1.15放学
闲掉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