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ஐ庆祝 小狼の生日

今天7点就起来了
冲凉弄东西
因为要去cs帮庆祝生日

过后刚好我哥要出去
他带我去吃早餐
过后载我去的家

一下子也到了
两个在那里打情骂俏哦
哈哈 我当电灯泡
不好意思咯

10点多
到了bus stop
我们就走路去找
一下子啊也到了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bus stop
 他们走路很快咯
累死我了又很热咯


到了bus stop
我们一起下cs了
到了那里都11点多了咯
就去找
过后他们就去买电影票
“吓到笑”


就有点不开心
过后就哭了
我们全部人安慰她咯
一下子就没事了

过后他们就去买 “蓝梅蛋糕”
我们就去旺角
因为要等食物阿
所以我和婷就去看衣服咯
结果遇到了鹿克
怪怪的
我笑一下就走掉了
想不到会遇到他咯

后来我们回去旺角找他们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弄到超僵的
 不过还是吃完了蛋糕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咯
有10个人看电影
跟我坐
我们一直笑



看完了电影
婷就一个人走掉了
就去追她
追到不见掉哦

不久看见了婷
我跟她去走走
后来我们去新利香吃东西
我们叫了鸡扒
很好吃涅
吃到我们很饱咯


5点多我就回了
因为晚上要补习

今天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跟他们出去了


给你们看看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