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ஐ果园果园

今天11点多就起来了
妈妈说要去阿姨家
我弄下东西就去了

我们去马来人家吃satay
很美味涅
那个马来人会讲[福建话]
好厉害哦

吃完了就回阿姨家了
阿姨弄果汁给我们喝
好喝涅

他们说要去果园
我当然跟着去咯
不然家里都没人了

2.55我们就出发了
北干娜娜
半个小时就到那里了

我们去吃云吞面
吃完了就去我舅母的果园
没东西的= =
我舅舅带我们去隔壁的果园
我们去偷采别人的lemon
拿到很多涅




还看到了油棕


过后我们就去阿姨的果园
里面是种龙珠果的
好偏僻咯
[怕怕怕怕怕怕]

在路途中给树叶割到手
衰咯= =
10多分钟就到了


看到了龙珠果的花




 我们采了几粒龙珠果回家吃


还看到黄梨哦
很小个咯


一下子我们就走了
我们去卖花的地方
超大的


























我妈买了一棵小树回来
放在电脑这里
听说可以仿紫外线的哦

看完了就回家了咯
超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