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ஐKota Tinggiの瀑布


呼~呼~呼~呼~
今天去kota tinggi瀑布玩水咯
两辆车9个人

1点就出发了咯
哪里知道塞车哦
塞了2个小时
还下雨哦
扫心咯
不然早就到咯

到那里已经3点半了
到了那里要买票票
大人RM7.50小孩RM3.50





到了那里还是在下毛毛雨
不管我们没管拉
换好衣就下去了

大表弟

  小表弟




我的表妹

我和表弟

下面的瀑布

去上面瀑布的桥

瀑布

那里的水超冷的
冷到我都发抖了阿
里面还有小小只的鱼
那个鱼来咬我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喊了很大声
吓到了我的奶奶

滑下去水的

瀑布阶梯

滑下去的
 
桥去厕所的

我玩到差不多6点多 就去冲凉了
冲好了又去拍照照咯

我和表弟

大姑和表妹

我和两个表弟

小姑和表弟

小姑和表妹和大姑

我们三个的票票

我们7点就走了
因为那里开到7点罢了
我们最后一个走

8点多
我们去family restaurant吃东西
在Johor jaya
我叫了鸡扒饭
刚好表弟跟我叫一样的
我们没讲好的哦
每个人都说我们心灵想通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已经10点了
超累的
要睡觉咯
night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