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ஐ去cs遇到了他们

今天跟家人去cs了涅
3点多就到了咯
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刚好要经过的店
我遮住脸地块快走掉
哪里知道他看到我哦
还叫我[李佳珈]
我最讨厌有人叫我全名的咯

我就走过去咯
[他说我笑笑遮住脸走掉]
[他说他没去学校][我有没有想他哦]
[我说我也没去学校阿]
[他问我为什么]
[我说睡迟了咯咯]
[他说薇他们有来] 
[还说不要跟我站在一起] [等下别人误会]
聊了一下我就去走走了

我就去Milk店买了衣服和裤子
看到了[业;欣;薇;军] 经过
他们走很快 没看到我
我就走去Action city看看咯

刚好我看电话发现有3个missed call
原来是打给我
我打回去咯
她没听电话 = =
打了几通她才听
她问我在哪里  他们要来找我咯
刚好我要下电梯
看到了他们
我们就聊聊聊

他们说要去士林
我就跟他们去了咯
我们叫了5杯豆奶3个超大鸡扒和1个甜不拉
总共RM36.00
我们喝豆奶时有种怪怪的味道
不过还是照喝咯
很快就喝完了  一直玩那个瓶子
过后他们就拿IC出来
的照片很不像现在的她咯
等了10多分钟  我们的东西就好了
买完了我就回家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