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ஐ心情不错

><
今天心情不错

跟平时一样晚上都有补习
今天补习不错咯

有个人每次被他们欺负
打他骂他弄他
吃了东西也叫他丢
可怜咯他><

尤其是那个[巧克力]弄他最多的
以为自己很厉害哦
他只是比你小只罢了嘛

[巧克力]是他的外号
因为他太黑了

今天他们又弄他了
他跌倒涅
超好笑的咯
我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幸灾乐祸乜

10点放学咯
我去问老师东西
[老师是个美女哦]
老师请我吃巧克力饼
谢谢老师咯
那个巧克力饼
好吃涅

一下子我就回家了
肚子有点饿= =
我想吃burger
爸爸就载我去买咯

妈妈一直在车上
[念念念]
烦阿
我也想成绩好啊
一直讲讲讲
懒惰跟她吵阿

 过后我就下车买burger
 那个人看到我就说 
[burger ayam cheese]
因为我买惯了
他知道我要买什么 

过后还叫了2个burger
因为我哥要吃
吃很多咯他
我每次叫他[饭桶]

回到家我就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我看了第2次咯
还是很爱看

1点多我就看[娱乐百分百]
这次是郭富城来哦
他超可爱的咯
又幽默哦
有个女的就演慧慈
演到不错
[oh my god]
[这是我的baby]

2点我就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