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ஐ 星期一


昨天4点才去睡觉啊


今天10点多就被爸妈吵醒了咯



过后就涮牙洗脸上网咯


过后就跟爸妈去吃早餐



我们去【创新】【鲍鱼果条】


我们叫了2个小的1个大的


吃到我好饱哦



过后妈妈要去买衣服


叫我陪她去


所以我也只好跟去咯


等她等到我都要睡觉了咯



买完了


我就去买【ice lemon tea】来喝


喝完了就回家了



就开始玩电脑上网看戏了


【下一站幸福】


看到一半很累哦


就跑去睡觉了



3点半睡到7


过后起来冲凉


就出去吃了


【肉骨茶】



吃完了回来


就跟狼君婷一起msn聊天


我们最近每一天都一起聊天咯



都是聊一些38的东西涅


不然就是吵来吵去咯


我带头吵架的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我的blog发霉了


明明才2天没写罢了嘛



为了她想看


我就上来写我今天做的事吧





感动吧   郑黛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