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ஐ 25.11.09 星期三


今天根本就没睡觉咯

10点多就跟 妈妈 啊姨 表哥

一起去吃早餐涅

表哥吃到最慢的咯


吃完了就去ks

因为表哥要去找朋友


我没跟着去咯

表哥说他朋友全部色色的

叫我不要去咯


我 妈妈 啊姨 就去pelangi逛街咯

12点多酱就去cs了咯

到了那里就跟表哥meet咯


我 表哥 表哥的朋友

3个人罢了

我们就去走走咯


过后就去找拿电影票咯

聊了一下子咯


表哥就叫雪花冰吃咯

我们就等他咯


我们就聊聊天咯

表哥朋友就找话题跟我聊咯

害羞害羞酱咯


吃完了就去走走咯

game表哥朋友玩篮球咯

好像要耍帅酱哦


玩完了就去action city看看咯

刚好遇到表哥一班朋友

他们就聊聊咯


刚巧他们和我们看一样的电影【2012】

同一时间  还同一场呢

过后就分开走咯


表哥朋友走很快哦

一直1个人走掉

表哥说他平时不是酱的


过后遇到了很多高高的老外

显得我超矮的咯


过后就去电影场了咯

买水咯  表哥


过后表哥朋友要跟我拍照

我死都不要咯

我一直抢他的电话

过后他就说算了咯


我们就一起看帅哥美女咯

一下子就进去了


我坐他们的中间咯

过后很冷

表哥拿包包给我抱着咯


这部戏2个小时半

看到我想睡觉了咯


看完了表哥就去找朋友咯

一班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的

我们就去走走咯

表哥朋友买链


过后就去game场咯

我们一进去

很多人看住我们哦

感觉怪怪的

他们就去玩咯


一下子

我 表哥 啊姨 妈妈 就回了咯

我们去还车钱

结果他掉了10块钱


付完了

我们就走了

表哥朋友打来

说载他回咯


我们就等他咯

跟他说看左边结果看右边

我给他炸打啊

左右不分


载了他就回了咯

在车上他们就聊天

我很累就没什么讲话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