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 小学聚会✬


27.12.09


今天是6j6u的小学聚会

去豪成吃火窝

19个人  109



‘我 狼 雪晴 智慧 淑婷

馨慧 洁凌 慧珊 佳敏

顺 铭耀 伟宏 维乐 俞贤 伟康

agong  豪伟 振源 衍翰’



一开始觉得怪怪的

因为全部都3年没见面了

而且以前跟他们不是很熟

过后就觉得没什么了



我们开了3

我的那座一直着火的

超可怕的咯



我弄东西吃的时候

一直被油喷的

超痛的啦



差不多10点酱

全部人都回了



我 顺 狼 翰 耀 康

就一起走路去tasek

本来要唱k的

可是有点贵就不要了



过后我们全部去男厕所

在里面几high

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咯

全部店关完了

暗暗的  超恐怖的咯



过后我们看‘刺绫’

我 顺 狼 看到一半就出来了

那时已经要12点了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